稀有掉落草稿

(斑扉)月下美人

前因

 

大嫂抱着的大哥还在嘤嘤嘤诉说着「我是好哥哥好丈夫好基友,为什么要虐我」等等不明觉厉的话。然后有「磅」的一声,那是重物落地的声音。

扉间停下脚步,但依然背对着他俩。一阵噼里啪啦后,那边的世界彻底陷入沉寂。

他叹了口气,拍了拍肩上斑的屁股,此时此刻,扉间冒出了「手感也不差」的感想。「凭啥对方一直对自己的屁股念叨又白又软,他就不能自摸吗」的槽点满满念头止不住的冒出。

扉间扛着斑穿过街道,向宇智波族地走去。

 

被扉间肩部肌肉摩挲着肚子的斑,发出沉闷的呢喃。不停哼唧的斑就在跨入自家庭院的刹那,一跃而起,青白的月光照在他泛红的脸上,将这个好看的男人愈发美艳。

“喂,别闹了,明天还有好多活呢。”扉间的声音有些无奈。“特别是你和大哥拆掉的车摊,怎么赔偿还未谈妥……”

“扉间——”斑的声音显示出无限的温柔,他跑向扉间,将他抱起,然后跃上房顶,强制拉着他坐在屋瓦上后,对着灯火阑珊的木叶说道:“这里,多么的美丽葱翠,为何我上辈子没有发现呢?”

“是的,它会比上辈子更好。”

扉间的声音很轻,但醉酒状态的斑好像还是听到了,他脸上浮现出柔和而纯粹的微笑。

这样的斑,在今生时常会出现。

不得不承认,抛弃了愤怒和仇恨的宇智波,是世间最美好的生物,扉间有些愣神。

远方吹来的夏风,轻盈地撩拨起斑的发丝。

扉间想感叹,想拥抱,想亲吻这样的斑,接着,眼中有星星在闪耀的斑精准地,扎在了扉间的裤裆中。

“……”

「不生气、不生气……我不生气。」扉间深吸一口气,压制住想要这个男人扔出的冲动。

他向下方望去,佐助房间的灯亮起后又转瞬的熄灭。

「不能再闹了,现在家里多了个孩子。」扉间想道。他凝聚起水系查克拉,细细打理起斑沾染着酒渍的秀发。

这一世,斑非常注重保养。

为了自己变成扉间喜欢毛绒绒,为了自己能活过长命千手,做着各种各样努力,扉间不是不知道。正如斑细心呵护那般,扉间也在以他从不承认的傲娇在品味这份珍贵的爱。

 

仔细地清洗干净后,扉间俯下身想要送这位仿佛越活越小的逗比一个晚安吻,却发现对方一直在碎碎念着什么。

“屁股……撅高点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「神特么的撅高点!你又在挑战我的底线吗?!」

扉间大力地拉扯斑的头发,并站起身将他踩在脚下,很显然,他快要控住不住自己的怒气了。

 

「啪嗒」,下方传来什么东西翻倒的声音,让扉间停下了即将发生的血腥事件。

“算了,你今天就睡这里吧。”

平静的声音在这只有虫鸣的深夜传出。扉间盯了一会睡死过去的斑,拍了拍裤子。在走下屋檐路过佐助房间时恶作剧似的敲了敲他的窗。

“小孩子必须早睡。”

 

——

 

第二天,明亮的朝阳与舒适的微风来迎接斑。

一边喊着「好疼疼疼」而悠悠转醒的斑,对于睡在屋顶的自己表示微微惊讶,在揉了揉因睡在硬瓦上而酸痛的身躯,恍惚中想起自己昨晚和柱间的所作所为,面对没有被水淹的庭院,由惊讶转为惊栗。他急急忙忙跳下屋顶,想要确认自己那个爱闹别扭的老婆是不是又捧着被子搬到实验室去。

迎接他的是,一脸复杂表情佐助和一杯蜂蜜水。

“斑大人,梳洗一下换身衣服来吃早饭吧。”他顿了顿,露出像是信仰崩塌一般表情后,心虚地别过脸。“扉间大人的心情……大概很好……”

 

于是,走进客厅的斑看到了正用锅铲敲打着想要偷吃的泉奈的手,佐助乖巧地布置着碗筷。泉奈不服气地咕哝了什么。然后,这个前世从没有对宇智波露出过好脸色的男人,爽朗地笑了起来。

 

没有仇恨,没有敌意,更没有什么不满。

 

斑走上前,拥抱了自己的老婆。

扉间的身体在短暂的僵硬后,回复了这个拥抱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各位小朋友们。

我去玩游戏了,开始不稳定更新。

冲锋,为了联盟蓝为了聚聚蓝,打死部落猪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27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